柯斯特吉他練習曲

Etudes pour Guitare par Napoléon Coste

預計下架時間:2024-05-02 00:00:00


簡介

十九世紀法國最重要的吉他大師柯斯特於巴黎跟隨有「吉他的貝多芬」美譽的梭爾學習多年,創作豐富、類型廣泛,並且引用梭爾的演奏觀念與多首練習曲編寫全新的吉他教本,也改編多首梭爾的經典作品,賦予不同的面貌。作品38號的25首練習曲又名「風格的練習曲」,是吉他音樂從古典風格跨越到浪漫樂派的重要練習曲代表作品。

風Live Show 單元為大家彈奏柯斯特為教本所寫的泛音練習曲,全曲具有冥想曲風格,以自然泛音作為旋律對句,鮮明的樂段對比也盡顯浪漫樂派色彩,恬靜中帶有深沈的情感,非常吸引人。

名家側寫單元與大家分享加拿大吉他家傑佛瑞 ‧ 麥費登,他是現任多倫多大學助理教授,曾獲1992年美國GFA國際大賽第二獎,曾參與「Guitar Series」系列教材編纂,邀集多位當代作曲家為教材量身創作樂曲,風格包含世界音樂、流行音樂元素。在Naxos唱片公司也出版了8張唱片,包括獨奏與室內樂專輯,深耕多位作曲家稀有作品,為吉他文獻作出重大貢獻。

練習曲 吉他 蘇孟風

立即典藏

00

:

00

:

00

00

:

00

:

00

六弦魔網


吉他是大家最熟悉、最平價和最具親和力的樂器,不但說著時尚的多國音樂語言,更擁有400年老靈魂的成熟魅力。而色彩絢爛、氣質高雅的古典吉他,其兼容並蓄與說故事的能力,更是最具跨界意象的獨奏樂器。

「吉他風景線」節目將以輕鬆活潑的風格,介紹最好聽的各國吉他音樂,分享吉他歷史故事和有趣的軼事;透過主持人留法吉他演奏家蘇孟風,於節目現場的 Live 示範彈奏,破解各種奧妙的吉他技法,更將順應時代的熱潮,體驗藍調、爵士與拉丁等當代流行音樂與古典吉他的融合,讓吉他成為您最好的朋友。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