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方式聽音樂

跳脫慣性,活化右腦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大腦的音樂體操,目標是跳脫慣性。人腦在成年後進入慣性模式,逐漸失去想像力,創造力,實踐力。

原始的大腦渴望新鮮事物,可惜被活躍的左腦壓抑,左腦總是傳達給主人太多的擔憂和不應該輕易嘗試的念頭,最後又回到慣性模式,日子看起來平靜安全,但內心出現的聲音從呢喃到吶喊不曾罷休,好不容易決定嘗試不一樣人生的時候,才發現大腦卡太緊,該如何跳脫慣性?活化右腦是關鍵!

聽音樂是最簡單的右腦活動,右腦是音樂腦,喜歡音樂的刺激,能舒緩卡得緊緊的大腦。

音樂體操 左腦 右腦

立即購買 即刻聆聽

單集收錄

00

:

00

:

00

00

:

00

:

00

換個方式聽音樂─尋找音樂的身、心、靈


尼采說「生活沒有音樂是錯誤的」,生活有音樂變得不一樣,如何讓音樂進入生活,變成生活所需,如陽光、空氣、水。聽古典音樂不再是喜好問題,而是人們所需。

音樂對身體的影響直接,呼吸,心跳,脈動,腦波等律動,在音樂的影響下取得平衡,穩定內在。

音樂對心理的影響直接,能穩定情緒,保持平和使心生喜悅。

音樂能撫慰科技時代孤寂的心,當思想與情感在音樂中起共鳴,得以流動順暢,心靈滿足感超越言語。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