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精選 卡杜艾

宏都拉斯 柯班/代表作曲家:李斯特

NT $900

數量

產地:宏都拉斯

烘培方式:日曬、淺焙

產品規格:半磅 (約225g)

【訂購須知】1.您好,我們的咖啡豆都是現烘焙,到貨時間為10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因烘焙過程是需要時間和人工。2.目前只接受網站線上訂購。

師奶殺手
一百年前
行走江湖

二十世紀江湖上出現了一種高手—「偶像」!
舞台上的搖滾樂手,
臉畫濃妝或身著緊身皮衣,
唱到激動處,還有人當場砸了吉他,
台下樂迷興奮尖叫!

一百多年前的鋼琴家李斯特, 無疑是第一代的「少女偶像」及「師奶殺手」, 他的服裝華麗、表情迷人、勳章掛了一身, 走上舞台,只要用他那充滿魅力的眼神掃視一遍, 台下的貴婦立刻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現場昏倒!

他的琴音時而溫柔、時而狂野,盡興挑逗, 彈奏到最激動處,據說他曾把好幾台鋼琴彈得四分五裂!

李斯特了解,行走江湖靠的是實力及魅力, 因為「包裝是尊重品質的表現」!

李斯特的實力與魅力, 愛樂原生咖啡豆成功將它合而為一!

今天的流行,明天的經典


§ 烘豆發想 §

李斯特的一生充滿傳奇,不必改編,就可以拍成好看的電影,重點是,他擅長自導自演,能文能武,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找到最適當的位置。目前推出的李斯特咖啡豆,是在詮釋早期風流倜儻、人見人愛的他,而這種風味,絕對不是用超技練習曲的炫技特色可以取代,因為他的魅力經過設計,「有內涵的小鮮肉」,當然要細細品味。

年輕真好!新鮮夠味!

不過他的人生下半場,也是韻味十足,更值得期待!

我們建議您用15~16公克豆子,250CC水冲泡。
當然,您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用愛樂原生咖啡豆沖泡一杯屬於自己的好咖啡!

§ 聽音樂 品咖啡 §

躺著聽、快樂喝...音樂廳做不到!

《精挑細選 行家版本》

1.超技練習曲

特里福諾夫(Daniil Trifonov)/鋼琴

2.降A大調第三號夜曲「愛之夢」

紀新(Evgeny Kissin)/鋼琴


愛樂精選 卡杜艾

產國:宏都拉斯 柯班 天賜莊園 

產區:Erandique Lempira

高度:海拔1800~2000公尺

品種:Red Catuaí, Yellow Catuaí紅、黃卡杜艾

處理法:日曬、淺焙Light Roast

風味:莓果、李子、熱帶水果、果乾、蘭姆酒

產區介紹:

臺灣邦交國宏都拉斯,位於北緯14度熱帶的中美洲,其得天獨厚的地理和氣候條件,咖啡種植雖然起步較晚,產量成長卻已經超越咖啡大國瓜地馬拉,成為中美洲第一,世界排名也擠進前十。
由臺灣沖煮冠軍王詩如在2022年九月發起的【從產地起跑-用咖啡和世界交朋友】計畫,就是要幫助當地的小農提升產品的品質,並獲得應有的報酬。
位於柯班省聖塔羅莎的天賜,就是其中一個受惠莊園,其中日曬批次略帶蘭姆酒的香氣,豐富且乾淨的熱帶水果風味,絕對不容錯過!
卡杜艾(Catuai)又譯卡多拉意,原意為Guarani multo mom,意思是「非常好」。
卡杜艾咖啡品種是在西元1949年由黃色Caturra(卡杜拉)和Mundo Novo(蒙多諾渥)雜交而成,最初稱為 H-2077。是大多數咖啡生產國的主力作物之一,有黃色漿果與紅色漿果兩種類型。雖然不同的產區和處理法會造就出不同的風味,一般來說的焙度是淺焙到中焙之間最能展現其風味。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