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精選 耶加雪菲的聖潔

耶加雪菲 杜梅索 G1/代表作曲家:巴赫

NT $800

數量

產地:衣索比亞

烘培方式:水洗、淺焙

產品規格:半磅 (約225g)

【訂購須知】1.您好,我們的咖啡豆都是現烘焙,到貨時間為10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因烘焙過程是需要時間和人工。2.目前只接受網站線上訂購。

流行音樂
不是從麥可傑克森
開始的

三百年前的城市樂師巴赫,
可能沒有想到,有一天,
他會成為三百年來全世界的「流行天王」!

巴赫一生中在宮廷及教堂服務,
收入不多,食指浩繁。
他每週一曲,足足累積了兩百多首清唱劇。
從街角的賣麵包師,
到皇宮裡的斐特烈大帝,
每人都能哼上兩句。

安安份份,敬拜上帝,知福惜福,
同時代的作曲家,總能獲得比他更高的地位,
但是巴赫懂得「利他」,成就了穿越時空的「流行」!

三百年前,巴赫是量產、低價位、品質標準化的樂師,
三百年後的今天,他的音樂人們琅琅上口…

天王巴赫三百年來的流行音樂,和「利他」主義,
愛樂原生咖啡豆與您分享、品味。

今天的流行,明天的經典

 

§ 烘豆發想 §

要為音樂之父巴赫選取咖啡豆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他是音樂科學家,也是聲音的建築師,他的音樂就像一個小宇宙,可以和古今中外的人類溝通,自由詮釋,心靈喜悅,得到安慰。

目前上架的咖啡豆是根據他的無伴奏大提琴組曲想像而烘焙,西班牙大提琴家卡薩爾斯十三歲在書店發現了這套遺失多年的樂譜,持續演奏、研究、鑽研,到了六十三歲才灌錄出版,由此可見,小宇宙有多大,或許這也是巴赫刻意留給我們的想像和創作空間,至於如何品味,您可以完全自由發揮,因為巴赫只給了音符,音符的意義和音準點,要自己去體會!

我們建議您用17公克豆子,250CC水冲泡。
當然,您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用愛樂原生咖啡豆沖泡一杯屬於自己的好咖啡!

 

§ 聽音樂 品咖啡 §

躺著聽、快樂喝...音樂廳做不到!

《精挑細選 行家版本》
1.G大調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麥斯基(Mischa Maisky)/大提琴

 

 

2.C小調第五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羅斯托波維契(Mstislav Rostropovich) /大提琴

 

 


愛樂精選:耶加雪菲的聖潔

產國:衣索比亞Ethiopia

產區:耶加雪菲 迷霧山谷Misty Valley, Yirgacheffe

高度:海拔2000公尺

處理:水洗Washed、淺焙 Light Roast

風味:柑橘、葡萄、伯爵茶、尾韻花香

產區介紹:

杜梅索合作社(Dumerso)
由當地小農組織而成的合作社,旗下有兩千多名成員,位於衣索比亞咖啡經典產區耶加雪菲(Yirgacheffe)的東南方。「耶加雪菲咖啡生產者合作社聯盟(Yirgacheffe Coffee Farmers Cooperative Union,簡稱YCFCU)」,杜梅索合作社便是其旗下的會員之一。衣索比亞的咖啡小農,會把收成送到合作社所屬的處理廠一起作業,並進行初步分級;而由 Surafel Birhanu 家族齊力經營的杜梅索合作社,在咖啡豆乾燥時,均是置於棚架上,歷經至少十天的乾燥,每天定時翻動,以確保咖啡品質的穩定。由其水洗處理的咖啡風味,表現特別突出,除了柑橘、葡萄、伯爵茶等迷人的風味外,還有種持續、讓人回味無窮的花香尾韻。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