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精選 古吉G1

古吉 布穀阿貝爾G1/代表作曲家:莫札特

NT $800

數量

產地:衣索比亞

烘培方式:水洗、淺焙

產品規格:半磅 (約225g)

【訂購須知】1.您好,我們的咖啡豆都是現烘焙,到貨時間為10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因烘焙過程是需要時間和人工。2.目前只接受網站線上訂購。

新新人類
不是在
新天地誕生的

如果有人將新新人類歸類為,
世代裡難以理解的一群怪孩子,
那麼莫札特,
肯定是他們之中的一員。

他圓敦敦的臉上,
經常閃現一種不羈的神色,
他想沒人能真正理解他的音樂,
他只要玩耍、追女孩子、戴奇怪的假髮。
做音樂?
是因為無法克制心中不斷燃燒的狂野!

莫札特的音樂和燃燒的狂野!
都在愛樂原生咖啡豆的香味裡

今天的流行,明天的經典


§ 烘豆發想 §

他苦中作「樂」,你,苦中作「樂」!

早期絕大多數的作曲家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苦中作樂。人在困境,作品卻讓人聽了快樂,莫札特的五首小提琴協奏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五首作品完成在他十七歲到十九歲之間,也就是莫札特被父親命令,回到家鄉薩爾茲堡的時候,他雖然擔任宮庭音樂家,但是和大主教相處的非常不愉快,刻意不被重用,五首作品也是為他人捉刀,並且受到當事人的批評。

目前上架的莫札特咖啡豆,就是用這五首作品進行烘焙發想,十九歲的莫札特一心想離開薩爾茲堡去寫歌劇,在非常壓抑的情緒之下,卻完成了清新、甜美、愉悅、有異國風情的作品。人在鳥籠,心在飛翔!所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試試看,喝一杯他的療癒咖啡,聽這五首協奏曲,你的心會和莫札特一起飛翔!

 

§ 先聽後喝 發想曲目導聆 §

1.降B大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2.D大調第四號小提琴協奏曲

3.A大調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土耳其」

透過咖啡音樂,陪伴您沖煮一杯咖啡,享受這段屬於您的美好時光。

 

§ 聽音樂 品咖啡 §

躺著聽、快樂喝...音樂廳做不到!

《精挑細選 行家版本》

1.G大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

Hilary Hahn - Mozart Violin Concerto No. 3 (New Cadenzas)

Camerata Salzburg

 

2.A大調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土耳其」

Nicolaj Znaider /小提琴

Julien Salemkour /指揮

Staatskapelle Berlin / 樂團


愛樂精選:古吉 布穀阿貝爾G1 (Guji Buku Abel G1)

產國:衣索比亞 Ethiopia
產區:古吉罕貝拉Hambela, Guji
莊園:布穀阿貝爾 Buku Abel
高度:海拔2300公尺
處理:水洗Washed、淺焙Light Roast
風味:桃子、黃檸檬、伯爵茶、白花香氣、香料般的香氣

產區介紹:

一個叫布穀阿貝爾(Buku Abel)的小村莊,人口大約有三萬人。罕貝拉區域有20個水洗廠村,而布穀阿貝爾是其中一個。高達二千多公尺的高海拔,是衣索比亞最高的產區之一,由於高海拔的特殊地理環境跟氣候,孕育出風味獨特的咖啡豆。村莊的大地主是Demissie家族,此家族種植咖啡與香蕉,種植咖啡的經驗據傳已有千年之久。

除了古吉外,在耶加雪菲(Yirgacheffe)、西達摩(Sidamo)也都有龐大的咖啡農場,西元2015 年開始成立了 DW Coffee Export PLC. 出口公司,不用再靠「衣索比亞商品交易中心(ECX)」出口咖啡豆,可以精細標名 Demissie家族旗下優良的咖啡出處。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