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方式聽音樂

音樂體驗,回歸身體與心靈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聽音樂的樂趣在於當你換個方式聆聽,音樂與身心產生的連結大有不同。在節目中將引導聽眾朋友們感受不同的音樂體驗,一切回歸身體與心靈。

聽音樂是知性也是感性的活動,在生活中靈活應用音樂能保養身體與心靈,在音樂中沉澱心靈,美化心情。
構成音樂的元素包括節奏、速度、旋律還有和聲。對我們的身心皆產生不同作用,其中尤其是「旋律」,很容易帶給心情不一樣的變化,因此能釋放情緒壓力。

愛樂朋友們是否有類似經驗,每當聽見優美的旋律響起,好像起了阻隔煩惱的作用,陶醉在音樂幸福裡。原本心中的壓力,在那一刻正在釋放。

紓壓 心靈 體驗

立即購買 即刻聆聽

單集收錄

00

:

00

:

00

00

:

00

:

00

換個方式聽音樂─尋找音樂的身、心、靈


尼采說「生活沒有音樂是錯誤的」,生活有音樂變得不一樣,如何讓音樂進入生活,變成生活所需,如陽光、空氣、水。聽古典音樂不再是喜好問題,而是人們所需。

音樂對身體的影響直接,呼吸,心跳,脈動,腦波等律動,在音樂的影響下取得平衡,穩定內在。

音樂對心理的影響直接,能穩定情緒,保持平和使心生喜悅。

音樂能撫慰科技時代孤寂的心,當思想與情感在音樂中起共鳴,得以流動順暢,心靈滿足感超越言語。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