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 Davis No.2

「慢」工出細活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快,該怎麼辦?」年輕的Miles Davis,沮喪地向Charlie Parker訴苦。然而,只見Parker不急不徐地回答:「小老弟呀!既然快不起來,那你為什麼不慢慢來呢?」一語驚醒夢中人!
Miles走出了追求演奏速度的迷思,反其道而行,在紐約無聲無息地進行一場「寧靜革命」。他用編曲讓音樂呈現更細膩的質感,以和聲讓音樂呈現更豐富的層次,演奏出前所未見的乾淨音樂。於是,五零年代席捲美國的酷派爵士,終於誕生!
「逆向思考」不是為反而反,而是要你「換個角度看事情」。「慢」工出細活,這是最好的例子!

爵士

立即典藏

00

:

00

:

00

00

:

00

:

00

原汁原味,深入淺出


最經典的人物
最動聽的音樂
最精采的故事
直通爵士名人堂

爵士樂一百年,哪些樂手最具影響力?每個時代又是誰帶動風潮,引領風騷?節目裡,主持人沈鴻元將以「爵士名人堂」的系列規劃,針對經典大師們做最深入的分析,並與您分享大師絕對經典的作品。

「爵士會客室」單元,則邀請華人世界爵士達人現身說法,從職業樂手的角度,提供聽眾另一種不同的觀點。雖然謙虛是一種美德,但是誠實卻是最好的策略。您能從網路上找到最好的爵士樂節目,真的,就在這裡!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