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西男孩(Jersey Boys)

引人入勝的「八卦」,加上「歷久彌新」的經典老歌

預計下架時間:2024-05-07 00:00:00


簡介

這是運用二十世紀1960年代的「老歌」,但是因為歌曲太過經典,加上製作精良,因此在2004年首演,2006年獲得「東尼獎年度最佳音樂劇」。
The Four Seasons 是流行音樂開端最早期的「男孩團體」,他們講究「和聲」以及「唱功」,和一般「偶像」不同,也因此成員往往各有想法,最後單飛解散,成為歷史。
不過,這段歷史卻隨著音樂劇重新浮上檯面,更因為背後的故事動人,音樂「歷久彌新」,沒有人在乎這是「老歌」,真正是戲好看、音樂好聽!

立即典藏

00

:

00

:

00

00

:

00

:

00

音樂劇萬花筒


你可能會問…
什麼是【音樂劇】? 你為何應該了解【音樂劇】?你該了解什麼?
【音樂劇】是怎樣發展出來,和 歌劇、輕歌劇、喜歌劇、舞台劇、以及古典音樂有什麼不同?
【音樂劇】有哪些種類?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音樂劇有哪些?
要如何開始欣賞音樂劇? 

我們希望…
從音樂劇歷史、發展、分類,從音樂劇的最基本元素開始介紹。讓您入門音樂劇無負擔。
透過音樂劇發展過程,說明音樂劇與其他戲劇、古典音樂的關係。以更寬廣的視野,開始認識音樂劇。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