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方式聽音樂

活化大腦,工作效率高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腦力對生活有什麼重要?有沒有可能是生活品質的關鍵?腦力高,工作效率高,再忙也神清氣爽;相反的,當腦力不敷使用,每天被事情追著跑,心情可能也不會太好。面對每天處理不完的事情,其實挑戰的是腦力。

作曲家通常擁有驚人的腦力,不管是想像力或邏輯組織能力,能夠寫出均衡,協調還兼具美感,甚至感動人心的音樂,那是左右腦均衡運用的成果。

每個人都想要加速腦力運轉,這當中最重要是清理雜亂的大腦,是活化腦力第一步。音樂能整頓大腦,活化大腦,充分發揮大腦最佳理性與感性的平衡。

大腦 效率 挑戰

立即購買 即刻聆聽

單集收錄

00

:

00

:

00

00

:

00

:

00

換個方式聽音樂─尋找音樂的身、心、靈


尼采說「生活沒有音樂是錯誤的」,生活有音樂變得不一樣,如何讓音樂進入生活,變成生活所需,如陽光、空氣、水。聽古典音樂不再是喜好問題,而是人們所需。

音樂對身體的影響直接,呼吸,心跳,脈動,腦波等律動,在音樂的影響下取得平衡,穩定內在。

音樂對心理的影響直接,能穩定情緒,保持平和使心生喜悅。

音樂能撫慰科技時代孤寂的心,當思想與情感在音樂中起共鳴,得以流動順暢,心靈滿足感超越言語。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