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精選 瑪爾卡拉

聖荷西高山豆/代表作曲家:貝多芬

NT $800

數量

產地:宏都拉斯

烘培方式:水洗、深焙

產品規格:半磅 (約225g)

【訂購須知】1.您好,我們的咖啡豆都是現烘焙,到貨時間為10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因烘焙過程是需要時間和人工。2.目前只接受網站線上訂購。

抗議歌曲
不是從約翰‧藍儂
開始的

「抗議」不是文字,而是聲音!
在每個躁鬱的年代裡,
都曾經出現一些貼近現實的音樂,
執政者忙著禁演禁唱,
音樂家則忙著創作更多。

西元1805年九月, 貝多芬完成他一生中唯一的一齣歌劇「費黛里奧」, 即使他刻意將這個反叛的故事拉離現實, 但他的政府仍然相信, 歌劇是在影射當時混亂的政局, 冷汗直流,終於佈下禁令。

貝多芬一生言行如一,音樂完全反映思想,拒絕保留。 聽不見外界的躁音,但內心吶喊的聲音, 卻讓所有人無法充耳不聞!

「音樂家」之名,因貝多芬而確立。 「音樂家」的格局可以有多大? 「創作一首,變大一些!」就如同貝多芬一樣…

貝多芬的音樂和音樂家的能量, 愛樂原生咖啡豆為它,熱情發酵!

今天的流行,明天的經典


§ 烘豆發想 §

目前上架的貝多芬咖啡豆,是根據他的第三、第五和第七號交響曲進行烘焙發想,口味一定會比第四號、第六號、第八號要重,至於被公認是最重要的第九號交響曲「合唱」,這個艱鉅的任務還沒有烘豆師敢接手,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我們建議您用16~17公克豆子,250CC水冲泡。
當然,您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用愛樂原生咖啡豆沖泡一杯屬於自己的好咖啡!

§ 聽音樂 品咖啡 §

躺著聽、快樂喝...音樂廳做不到!

 

《精挑細選 行家版本》

1.降E大調第三號交響曲「英雄」

蒂勒曼(Christian Thielemann)/指揮

維也納愛樂樂團

(Wiener Philharmoniker)

2.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命運」

巴倫波因(Daniel Barenboim)/指揮

西東合集管弦樂團(West-Eastern Divan Orchestra)


愛樂精選:瑪爾卡拉

產國:宏都拉斯Honduras

產區:馬爾卡拉Marcala

高度:海拔1200公尺

品種:Arabica阿拉比卡

處理:水洗Washed,深焙Dark Roast

風味:甜度佳,蜂蜜般的甜美,焦糖甜感,圓潤,奶油滑順,平衡均勻,乾淨順口

產區介紹:

宏都拉斯目前為中美洲地區第一大咖啡生產國,由於品質優良,深受臺灣消費者喜愛,且近年來宏都拉斯咖啡協會(IHCAFE)積極參與各項在臺推廣活動,深受業界矚目。
來自宏都拉斯西南部山區拉巴斯省(La Paz)的馬爾卡拉(Marcala),這裡陽光、空氣、水、土壤和高度絕佳,具備精品咖啡豆所有栽種條件,也是宏都拉斯最優質咖啡豆產區。在這裡的咖啡農場都是公平交易協會(F.T)輔導的,大多數的咖啡農莊位於海拔1500~ 1800公尺間,咖啡採有機栽種使用自然堆肥與自然方式防治病蟲害。由於此地,多數為小型農場所生產。經濟環境,以及基礎設施較為匱乏。他們更加的奉獻在咖啡的種植與努力提升在採收後的後製加工處理製程,不斷的在提高咖啡品質,以及對於環境的自然保護,這對於小型農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