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馬勒交響曲系列

預計下架時間:2024-07-02 00:00:00


簡介

為什麼「第一號交響曲」中的巨人,到了第二號交響曲,卻被馬勒宣判了死刑?馬勒一生都被死亡與生命的問題所困擾,在創作此曲時他寫下:「我願意把第一樂章題為送葬曲,把他運到墓場後,曾自問:『他為何而生?為何而苦惱?...』,在最後一個樂章裡,我給予答案了」。巨人「復活」後,馬勒對於生死問題是否找到真正的答案?或他仍跳不出這個無止境的循環?

奧地利 馬勒 管弦樂 宗教

立即購買 即刻聆聽

單集收錄

00

:

00

:

00

00

:

00

:

00

全球獨家完全名曲導聆


古典音樂四百年,留下無數精彩之作,是人類文明的重要精華。但是,「很難」、「太專業」、「好嚴肅」、「聽不懂」…,這些刻板印象,卻讓古典音樂成為小眾文化,實在可惜!

和其他藝術領域一樣,古典音樂也是需要「導聆」才能「深入」的一門藝術。作曲家的精神和理念,都濃縮在一首曲子當中,經過時間的淬煉才流傳今日。因此「全球獨家完全名曲導聆」的構想,希望透過有聲的樂曲解說,針對樂段重點介紹,搭配播放聲音示範,提供一個深入了解音樂內涵的管道,讓愛樂者聆聽音樂時,不再「似懂非懂」,而是「一點就通」!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