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9 築禾建設音樂饗宴「布朗五兄妹鋼琴五重奏」


演出時間:7月19 日(五)19: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節目介紹:


認識鋼琴五重奏,葉綠娜比喻得妙!

認識鋼琴五重奏,看見布朗五兄妹!

鋼琴五重奏如何演繹?猜猜看誰在擔綱?一人還是輪流?布朗五兄妹的前衛詮釋、古典音樂年輕了! 


五人狂想,蓋希文更搖擺...

大黃蜂跑接力賽,接棒最難! 技巧超凡,默契十足! 


不可能,成為可能!
您沒有見過的鋼琴重奏組合!

·沒有五台,不上舞台!基因相同的五十根手指,改造鋼琴數百年的共鳴!
·五架史坦威同時在舞台上發聲、競奏,聲勢浩大,宛如小型管弦樂團,創造無限可能?

來自美國的驕傲
連續八週蟬聯美國「告示牌」第一名!!

·「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倫敦週日電報」、「時代雜誌」、「時人雜誌」,美國權威談話性節目「60分鐘」、「今日美國」、「歐普拉脫口秀」聯合推薦!
· 蟬聯美國告示牌雜誌古典榜第一名連續八周! 
·「布朗五兄妹是當今古典樂界最大的驚喜。」「他們的演奏極其優異……,樂曲改編極其華麗堂皇。」─ Audiophile Audition
·「毫無疑問的,這些青年鋼琴家非常明瞭自己的專長。無疑地,布朗五兄妹的五十根手指,展現卓越非凡地良好合作默契;同時他們對鋼琴演奏的熱愛也深具強大的感染力。」─ 芝加哥論壇報

手牽手,容易;心連心,難!
一門豪傑!五兄妹皆為茱莉亞音樂學院高材生、史坦威專屬音樂家,當今全球古典音樂界少見的家族組合!
·演奏默契從小培養!童年時期,五人每天練琴7.5小時。曾以「青幼年」組合,參加首屆Gina Bachauer國際五人組鋼琴大賽,在眾多成年人中贏得第二名與「最受觀眾歡迎」兩項大獎!
·兄弟姐妹各有所長,不只重奏默契絕佳,同時也是獨當一面的鋼琴家,從獨奏到重奏,均有驚人表現!
·知名作曲家Nico Mühly曾為他們寫下鋼琴五重奏協奏曲,於2011年拉維尼亞音樂節中和芝加哥交響樂團首演。

古典音樂放輕鬆…別開生面才有趣!
「布朗五兄妹」相信古典音樂其實是一種很酷、很潮而且有趣的音樂!
· 打破古典與跨界界線!「布朗五兄妹」擁有紮實的正規古典音樂訓練,加上巧妙的樂思,和獨特的詮釋、編曲,讓古典音樂更有趣、更容易被一般人接受!


演出者

鋼琴/布朗五兄妹(The 5 Browns)

演出曲目

獨奏、雙鋼琴、六手聯彈、鋼琴五重奏…輪番上陣,目不暇給!
- 貝多芬:命運交響曲,第一樂章(鋼琴五重奏)
- 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作品448,第一樂章(雙鋼琴)
-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大黃蜂的飛行(鋼琴五重奏)
- 拉威爾:水之嬉戲(鋼琴獨奏)
- 雷庫歐納:馬拉奎納舞曲,選自安達魯西亞組曲(雙鋼琴)
- 杜卡:魔法師的小徒弟(鋼琴五重奏)
-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鋼琴五重奏)
- 舒曼:夢幻曲,選自兒時情景(鋼琴獨奏)
- 雷恩‧布朗:工廠(鋼琴獨奏)
- 莫札特:土耳其輪旋曲(鋼琴五重奏)
- 德布西:月光(六手聯彈)
- 史特拉汶斯基:火鳥(鋼琴五重奏)


特別感謝:史坦威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