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o.4

變色龍坂本龍一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古典、電音、放克、融合風,這些都只是他的一部分,他的音樂作品有如變色龍,有詭譎如《俘虜》、冷冽如《不毛地帶》,也有磅礡如《末代皇帝》、沉重如《遮蔽的天空》,在服事電影的風格與質感的同時,他的個人標誌無論音樂風格如何轉換,也令人無法錯聽。

他就是坂本龍一,一個無法歸類、無法侷限的作曲家,甚至,也不只是位作曲家,他還是演員與作家,一位透過各種形式風格,恣意發揮創意與追求美學實踐的藝術家。

坂本龍一 末代皇帝 作曲家

立即購買 即刻聆聽

單集收錄

00

:

00

:

00

00

:

00

:

00

地平線的彼端


地球村的時代已經來臨,被海洋包圍的臺灣,與地球村村民們的距離透過網際網路,似乎也拉近了不少,除了地理位置、語言、民族特色、政治局勢等等,我們往往忽略了村民們最美麗的一面──音樂,音樂是人類語言開始萌芽、文字尚未成形時,天地間的對話與溝通方式,在充斥著電音與流行歌的今日,讓我們透過最接近大地的聲音,認識地球村的村民們。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