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就是愛樂」就是「愛樂電台99.7」於1995年11月9日開播以來,秉持著「臺灣最沒有壓力的聲音」觀念,推廣精緻文化。長期以來,以實際行動支持正版音樂,在24小時廣播節目一開頭,就啟動強調尊重智慧財產權的宣傳,傳播理念,闡述在失去保護下,將會造成藝術不再有創作,是所有愛樂人所無法接受和樂見。

「就是愛樂」所提供的網路數位音樂串流瀏覽聆聽服務平台及資料,在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下,已進行授權之取得,例如創作者、唱片公司的授權,以及付費給著作權集體管理團體等。但因著作權權利非採登記主義制度,並且「就是愛樂」累積近20多年的無數錄音著作等著作。甚至,在著作權授權實務,也出現過授權方與實際權利方不一致。加上,網路科技技術發達下,音樂服務平台方式和著作權授權間,存在有需要調整之空間,故而美國2018年制定MMA法案,針對數位串流音樂服務,採取概括授權、強制授權機制。這些因素都會影響智慧財產權授權管理的精確度。

若您是「就是愛樂」網路數位音樂服務平台的著作權人,但和本公司未曾聯繫過授權事宜,敬請您利用傳真或E-mail通知我們。我們一定會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之立場與理念,於接獲您的資料後,儘速與您聯繫。

聯絡方式:
Tel:02-87683399
Fax:02-87683397
E-mail: classical_99.7@e-classical.com.tw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