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關於「愛」

什麼是「愛」?
在二十一世紀的臺灣,談「關於愛」,矯情、尷尬!
談情,才能說「愛」。
無情,怎麼會有「愛」?

愛誰?為何去愛?如何愛?愛的定義?「愛樂」的定義?

網路時代,資訊爆炸,可是格局卻變小了。人役於物,坐井觀天,自以為是,少了人味。好諷刺!福禍相倚,果然如此。

西元1995年11月9日,愛樂電台以「臺灣最沒有壓力的聲音」為定位,艱困開播。這是一群中產階級,對當時生態環境「無言的抗議」,拒絕政治力和商業力,不當介入媒體,所以自然成為「臺灣最弱勢的媒體」,即使我們創下了許多世界及臺灣第一的紀錄。

舊調重彈,沒有意義。拒絕回憶,只想未來在臺灣繼續再創造,「弱勢存在的驚人價值」。所以「愛」對「愛樂電台」而言,只是「堅持」。

世界瞬息「亂」變,人類價值觀渾沌不明。「民粹至上」?「愛能堅持多久」?「聽眾為何蠻橫禁止電台播廣告」?「音樂是否仍有力量」?

相信力量還是存在的,只是「大家都被網路給寵壞了」!「人的溫度在哪裡?創造力為何衰退?創作者還敢創作嗎?」免費絕對不是王道,盜版、抄襲,可恥!

危機,就有轉機。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如果不繼續走下去,太多人會遭到「懲罰」,哪怕這是一條「有盡頭的不歸路」。

臺灣加油!臺灣愛樂人,找回人性,愛你所愛。不要改變愛的定義!

「就是愛樂」,笨鳥慢飛…就是不合時宜,痴痴的愛!誰教的?布拉姆斯!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