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Ellington No.1

團結力量大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美國總統理察‧尼克森曾經說:「在千萬人的見證下,他充滿睿智與優雅品味的音樂作品,讓他成為美國最傑出的作曲家。」他,就是Duke Ellington!不僅如此,尼克森總統更在西元1969年,將代表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的「自由勳章」親自頒給Ellington,表揚他對爵士樂的偉大貢獻。Ellington的創作邏輯與眾不同,他知道「團隊合作」的力量遠大於「單打獨鬥」。因此在創作的時候,Ellington總喜歡集合所有團員,丟出想法,然後一起腦力激盪。由質變轉為量變,Ellington完全了解如何以質和量競爭,進而創作了幾千首經典作品。

立即典藏

00

:

00

:

00

00

:

00

:

00

原汁原味,深入淺出


最經典的人物
最動聽的音樂
最精采的故事
直通爵士名人堂

爵士樂一百年,哪些樂手最具影響力?每個時代又是誰帶動風潮,引領風騷?節目裡,主持人沈鴻元將以「爵士名人堂」的系列規劃,針對經典大師們做最深入的分析,並與您分享大師絕對經典的作品。

「爵士會客室」單元,則邀請華人世界爵士達人現身說法,從職業樂手的角度,提供聽眾另一種不同的觀點。雖然謙虛是一種美德,但是誠實卻是最好的策略。您能從網路上找到最好的爵士樂節目,真的,就在這裡!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