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多八十歲自選集(4)

王世強導聆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阿巴多在西元1968年,受卡拉揚邀請在薩爾茲堡音樂節演出,原本卡拉揚希望他演出的是「凱魯畢尼的安魂曲」,但是阿巴多希望演出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因為這首作品「我比較熟」!
阿巴多在接任柏林愛樂首席指揮的第一場公開演出,安排的曲目是馬勒的第一號交響曲,當時不僅有錄音還有錄影。
商業發行的國際公司DG,曾經三度安排阿巴多錄製馬勒交響曲全集,第一次是預算最高的「維也納愛樂」!但是,因為阿巴多1990年就任柏林愛樂首席指揮,因此「未完成」。第二次的選擇就是阿巴多和他擔任首席指揮的柏林愛樂,遺憾的是西元1999年阿巴多罹患癌症,並宣布不續約,這套全集仍然沒有完成。甚至柏林愛樂「至今」,仍然沒有和同一位指揮家完成過馬勒交響曲全集!!!
不過,經歷疾病生死之後,阿巴多的演出開始昇華,這可不是樂評人嘴巴說說、筆桿搖搖、鍵盤敲敲就可以證明的,請聽聽阿巴多一樣未完成的第三輪馬勒,和他親自組成琉森節慶管弦樂團,其中包含柏林愛樂和維也納愛樂的超豪華陣容,演出馬勒的交響曲,親自感受一下,您的內心深觸是否也被「觸動」?

阿巴多

立即典藏

00

:

00

:

00

00

:

00

:

00

試聽室精選商品


買CD先試聽,保證不讓您花冤枉錢!

本集節目內容產品,超優推薦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