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培勒逝世40周年紀念限量套裝 「六」

布拉姆斯(4CD)

NT $1500

數量

發行公司:華納唱片

產品編號:50999404338200

媒體形式:CD

***買CD先試聽,保證不花冤枉錢!愛樂試聽室,專業導聆!***

 

倫培勒逝世40周年紀念限量套裝 「六」:布拉姆斯:交響曲與序曲集、德意志安魂曲(4CD)

克倫培勒逝世40周年紀念限量套裝!在克倫培勒逝世四十週年前,與他有長期合作關係的EMI特地挑選出克倫培勒最具代表性的錄音,讓愛樂者再度回顧這位偉大指揮家的丰采。
  
克倫培勒1885年5月14日出生於西里西亞布列斯勞(現在波蘭弗羅茨瓦夫),1973年7月6日在瑞士蘇黎士逝世。克倫培勒的音樂事業起步相當早,但是一直到七十歲才走進錄音室,錄製了大量唱片。這些錄音不只奠定了克倫培勒在現今愛樂者心目中的地位,也是EMI目錄上永遠的不朽里程碑。在克倫培勒逝世滿四十週年之際,與他有長期合作關係的EMI特地挑選出克倫培勒最具代表性的錄音,讓愛樂者再度回顧這位偉大指揮家的丰采。

除了指揮,克倫培勒也是一名作曲家。而從克倫培勒的作品裡,可以清楚聽到他受到布拉姆斯的影響極深,因此愛樂管弦樂團創辦人與EMI首席製作人李格很自然會為克倫培勒錄製布拉姆斯四首交響曲。除了交響曲,這裡收錄的曲目還有《大學慶典》序曲、悲劇序曲,以及由次女高音露德薇希擔任獨唱的女低音狂想曲。

1961年,克倫培勒應邀再度回到錄音室錄製布拉姆斯的作品。這次的曲目是《德意志安魂曲》,獨唱家分別是女高音舒娃茲柯芙與男中音費雪狄斯考。這個版本自出版以來,一直是EMI目錄上的經典版本,也是克倫培勒個人的代表錄音之一。

倫培勒逝世40周年紀念限量套裝 「六」:布拉姆斯:交響曲與序曲集、德意志安魂曲(4CD)

CD1
     布拉姆斯:海頓主題變奏     
     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     

CD2
     布拉姆斯:第二號交響曲     
     布拉姆斯:第三號交響曲     

CD3
     布拉姆斯:《大學慶典》序曲     
     布拉姆斯:悲劇序曲     
     布拉姆斯:女低音狂想曲     
     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    
 
CD4
     布拉姆斯:德意志安魂曲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