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鋼琴三重奏&大提琴奏鳴曲作品集

王世強導聆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這套CD內容精彩,弦外之音更傳神!
巴倫波因和杜普蕾一度是20世紀樂壇的神仙眷侶,後來「英國玫瑰—杜普蕾」,在二十八歲不幸罹患「多發性硬化症」,退出樂壇。
巴倫波因是猶太裔,杜普蕾下嫁鋼琴才子也改信猶太教,在英國引發震撼。而同為猶太裔的祖克曼,在巴倫波因和杜普蕾婚後,被邀請加入成立三重奏,活躍於樂壇。所以這套CD的重要性,除了貝多芬的優秀鋼琴三重奏作品之外,演出組合「更是不可能再現」的合作,而為杜普蕾特別安排的「大提琴奏鳴曲」,也是她少見的錄音。
此外,這套專輯完美展現了演奏家們的期望,將音樂家的創作精神詮釋到極致;此外,專輯中也收錄了一場柴可夫斯基a小調三重奏的現場演出,非常值得愛樂朋友典藏。

因為「遺憾」而造成的傳奇錄音,聆聽時會因為弦外之音的故事,而產生不同一般的悸動,如果你是行家,我們推薦你應該收藏,再去找出杜普蕾的傳記電影,搭配欣賞。這才是「享受音樂、音樂感動」,還有「當樂迷是幸福的」!

杜普蕾 貝多芬

立即典藏

00

:

00

:

00

00

:

00

:

00

試聽室精選商品


買CD先試聽,保證不讓您花冤枉錢!

本集節目內容產品,超優推薦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