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爾頌:『春之歌』選自「無言歌」

咖啡音樂精選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孟德爾頌擅長用器樂唱出甜美浪漫的旋律,鋼琴曲集「無言歌」,就是他十分受到歡迎的鋼琴小品集。四十八首鋼琴曲當中,有如孟德爾頌的心情日記,紀錄了作曲家生活中的情感。當中尤其以『春之歌』為最著名的樂曲,和聲富麗,以裝飾音做成的伴奏,襯托優美的旋律,巧妙地表達出春天怡人的景色,是許多鋼琴學習者喜愛的鋼琴小品。

手沖精品咖啡,以淺焙為主,保留好的咖啡豆原始香氣與酸甜感,好喝程度顛覆你的記憶。沖煮一杯愛樂原生咖啡,感受音樂特有的風格,帶著您的思緒自由奔放

00

:

00

:

00

00

:

00

:

00

聽音樂,品咖啡


  • 孟德爾頌咖啡豆烘焙發想:

    孟德爾頌一向被認為是「幸福的音樂家」,不過客觀的說,他是一位非常勤奮的音樂家,貢獻良多,他不斷在為創造樂迷的幸福而努力,自己卻因過勞,三十八歲就走了,幸福,Felix,只是空有其名而已。

    目前推出的孟德爾頌咖啡豆,是根據他有名的鋼琴曲集「無言歌」進行發想,他擅長風景寫生,所以這套共有四十八首音樂的曲子,是他描述大自然的「素描音樂」,清新脫俗,絕對符合中產階級的味口。喝完咖啡,別忘了去野外踏青,品味一定加倍!因為那個時候的「畢德麥雅們」,崇尚田園風!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