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降A大調圓舞曲

咖啡音樂精選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蕭邦除了藉圓舞曲式將創作意涵抒情化外,同樣也提升其藝術境界,並融合高貴優雅的特質與強烈的民族性格,成為自我風格獨特的作品。德國作曲家舒曼曾說:「這些是從蕭邦的身體與心靈跳起來的圓舞曲。」

蕭邦曾寫下無數的鋼琴曲,音符中誠實反映著他生活中不同的片刻,有時哀愁、有時深沈,有時快樂!今天陪伴您聽音樂、品咖啡的蕭邦,有著什麼樣的心情?

00

:

00

:

00

00

:

00

:

00

聽音樂,品咖啡


  • 蕭邦咖啡豆烘焙發想:

    蕭邦的鋼琴作品不以炫技為目的,而是注重詩意和細膩的情感。他的演奏方式和作品一樣,非常重視細節,尤其是彈性速度和裝飾音的表現,讓所有鋼琴演奏家在詮釋時,都萬分頭痛。因為沒有錄音參考,再加上「彈性」和「即興」這兩個不清不楚的模糊名詞,絕對沒有人能正確、精準知道蕭邦的演奏方式。

    所以現在上架的蕭邦咖啡豆,除了具備細膩、清新、甜美風味之外,也保留了彈性和即興的空間,咖啡豆數量的增、減,和聽什麼曲目都可以彈性調整,風味依然不減。至於該如何調整,一切由您決定,您說了算,也可以不算!因為蕭邦每次彈相同曲目的時候,彈性速度一定不一樣!

    蕭邦,莫測高深;詩人,歡喜就好!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