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姆斯:第二號大提琴奏鳴曲

咖啡音樂精選

預計下架時間:---無


簡介

布拉姆斯「第二號大提琴奏鳴曲」完成於西元1886年,距離第一號大提琴的完成時間,足足晚了二十年。1886年到1888年的每一年夏天,布拉姆斯都是在瑞士的圖恩避暑,當地湖光山色美麗壯闊,布拉姆斯度過生平中,最快樂與悠閒的一段時光,在這段期間創作的第二號大提琴奏鳴曲,似乎也展現布拉姆斯的心情。

第二號大提琴奏鳴曲,充滿高潮迭起的戲劇效果,這反映出布拉姆斯在二十年的人生旅程當中,歷經了種種轉變,也努力磨練寫作技巧。而創作期間,布拉姆斯就在瑞士美麗壯闊的景色中,度過一段休閒的時光,因此我們可以從音符中聽到他愉快的心情。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您是否也需要暫停一下呢?不妨留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跟著布拉姆斯遠離塵囂,聽聽湖光山色。

00

:

00

:

00

00

:

00

:

00

聽音樂,品咖啡


  • 布拉姆斯咖啡豆烘焙發想:

    布拉姆斯花了21年才完成他的第一號交響曲,發表成功後,這首曲子被樂迷讚美是「貝多芬第十號交響曲」,在維也納也有人說他根本就是「貝多芬第二」,可是他卻非常排斥這種說法,並且說了一句名言:「我坐在貝多芬喝咖啡的咖啡館,喝著『我自己的咖啡』!」

    目前推出的布拉姆斯咖啡豆,就是根據這句話進行虛擬烘焙,您可以嚐嚐看,是酸、是苦,還是苦盡甘來?或者你有自己的烘焙主張!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