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培勒逝世40週年紀念套裝CD「一」、「七」

一組二套10CD+6CD

 

 

NT $4000

數量

發行公司:華納唱片

產品編號:50999-40427522-40434827

媒體形式:CD

(一組二套10CD+6CD)+貝多芬線上VIP導聆

***買CD先試聽,保證不花冤枉錢!愛樂試聽室,專業導聆!***

 

「德奧原型」,絕版現形!

 

克倫培勒逝世40週年紀念套裝,限量發行!

貝多芬交響曲全集&序曲集

莫札特、貝多芬、舒曼、李斯特、布拉姆斯協奏曲集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也能指揮得像您一樣好!」──卡拉揚向克倫培勒致敬

- 如果您曾折服於指揮帝王卡拉揚(Herbert von Karajan)的詮釋,那麼您更該聽聽,克倫培勒(Otto Klemperer)的錄音。

- 克倫培勒的指揮,在二十世紀被稱為「德奧原型」,是眾多指揮心中的典範,連卡拉揚也專程前往欣賞,是真正「大師中的大師」!

 

名曲、名演、名製作,黃金組合,空前絕後!

- 英國EMI唱片公司傳奇、王牌製作人李格(Walter Legge),決定發行一套保證「永垂不朽」的貝多芬交響曲錄音全集時,克倫培勒正是他的指揮首選。

- 由李格專為高水準錄音精心打造的愛樂管弦樂團(中間一度更名新愛樂管弦樂團),先後經過卡拉揚、克倫培勒等知名指揮帶領下,建立足以和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等世界一流樂團相提並論的演奏。

- 貝多芬交響曲是克倫培勒擔任愛樂管弦樂團指揮期間的招牌曲目,不但巡迴歐美演出廣獲好評,錄音也是自黑膠唱片時代以來歷久不衰的名盤。其中第三號交響曲「英雄」,更名列二十世紀英國留聲機雜誌所評選的「百大唱片」之一!

 

絕版名盤、堅強陣容,光華重現!

- 2013年適逢克倫培勒逝世40週年,EMI唱片特別精選克倫培勒最具代表錄音,經由數位轉錄,重新發行。其中不少早已在市場絕版多年,難得機會,絕對值得擁有!

- 史上首度將克倫培勒指揮的貝多芬管弦樂曲完整收錄,部分貝多芬交響曲,同時收錄單聲道、立體聲不同時期錄音版本。大師經典錄音,一次典藏!

- 除了貝多芬交響曲、序曲,另一套選錄的莫札特、貝多芬、舒曼、李斯特、布拉姆斯協奏曲,獨奏者皆為一時之選,包括鋼琴家巴倫波音、安妮.費雪、小提琴家曼紐因、歐伊斯特拉赫等。

- 巴倫波音曾先後數次灌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鋼琴奏鳴曲全集,對貝多芬鋼琴作品鑽研之深,當今無人能及!

數位導聆系統示範

以下範例為電腦畫面直接截取,故解晰度較在正常電腦上顯示低;點選播放鍵可以進一步聆聽聲音檔。

範例: 莫札特:D大調第三十八號交響曲「布拉格」,作品504

 

專輯 軌數 曲目 試聽
10CD-1 Tr.5-9 Beethoven:Symphony No.6 in F major, Op.68, "Pastorale"
10CD-2 Tr.5-8 Beethoven:Symphony No.5 in C minor, Op.67, "Schicksal"
10CD-3 Tr.1-4 Beethoven:Symphony No.3 in E flat major, Op.55, "Eroica"
10CD-4 Tr.5-8 Beethoven:Symphony No.7 in A major, Op.92
10CD-5 Tr.1-4 Beethoven:Symphony No.8 in F major, Op.93
10CD-6 Tr.1 Beethoven:Symphony No.9 in D minor, Op.125 "Choral"
10CD-7 Tr.1-4 Beethoven:Symphony No.3 in E flat major, Op.55, "Eroica"
10CD-8 Tr.1-4 Beethoven:Symphony No.5 in C minor, Op.67, "Schicksal"
10CD-9 Tr.5-8 Beethoven:"Egmont" Overture, Op.84
10CD-10 Tr.1 Beethoven:Fidelio Overture
6CD-1 Tr.3-5 Mozart:Horn no 2 in E flat major, K 417
6CD-2 Tr.4-6 Beethoven:Violin in D major, Op. 61
6CD-3 Tr.1-3 Beethoven:Piano no 1 in C major, Op. 15
6CD-4 Tr.1-3 Beethoven:Piano no 3 in C minor, Op. 37
6CD-5 Tr.1-4 Beethoven:Pian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 "Emperor"
6CD-6 Tr.4-6 Brahms:Violin in D major, Op. 77
?>

請先登入會員

加入音樂庫

加入音樂庫